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

【廚房】廚房枱面高度

【廚房】廚房枱面高度

請問廚房檯面高90(因洗水漕高度洗碗較為方便),但瓦斯為坎入式的所以會有「吊手」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檯面看起來一面高又沒吊手的問題
 廚房檯面若只有一個高度通常是作86公分…90公分都可以作吧台了..洗槽端方便很多..但爐台一定吊手..檯面高度其實有計算公式..如果女主人最常用廚房身高160-165之間為平均身高..我都設定82公分…要不就乾脆作一高一低..最符合人體工學

櫃體
家裏裝潢近尾聲,前日裝廚具,發現上下櫃的面板部份看起來皺皺的,就向廠商反映,廠商解釋是因為我們選的是木心板貼美耐皮,又選亮面的,所以會這樣是正常的,如果當初選塑合板貼霧面就不會,就會是平整的,請問廠商說的是真的嗎?照片因光線問題,看不清楚,請看影子都有波浪~
這的確屬於合理範圍,廠商的資訊正確無誤,只是塑合板用美耐板貼不起來,應該是用美耐皿!

水電
Ian Hakka
姥姥,hello,我又來了,希望不會造成你的困擾,
請問,如果廚房的水管排水口在水溝的底部(怕水溝淤積時,會阻塞到它的排水性),有什麼解決的方案嗎?
一般屋外排水管適當位置應該在水平面以上,廚房的排水都會夾帶菜渣及浮油,應該多加濾網及熱水洗滌,減少屋外排水溝的穢物的囤積,影響到排水,至於排水管口在於底部的位置,就要常常清除囤積的穢物,才會排水順暢,別無他法….*另外加裝防臭防蟑的落水頭對住家環境清潔會有更好的幫助…
如果打掉磁磚後,重埋管線,是不是大功程呀?或者是否可把水溝挖深點呀?不過,只挖我們這家,其他隔壁鄰居沒挖的話,是否也沒有那效果呀?
打掉磁磚重配管線工程比較浩大(看預算)。水溝挖深也無濟於事,水往低處流,鄰居的水和污泥會囤積,所以回到最初的重點,管線還是在水平面以上,排水會比較良好及正確的工作法
人氣 (692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