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

廚櫃,抽屜櫃較好用

廚櫃,抽屜櫃較好用

(IKEA提供)
姥姥建議用層板代替上櫃,然後將210公分長的上櫃省下來的錢,拿去買下櫃的抽屜櫃。一般廚具的配置是這樣的,流理台下是抽屜櫃,水槽與瓦斯爐下都是門片層板櫃。
抽屜櫃會比門片貴,以IKEA為例,80公分寬的門片櫃是5000多,但抽屜櫃就要1萬多,雖然貴,但説實在話,價差在1萬元以下的,在整體裝潢中都不算多,但抽屜櫃好用許多,裡頭放的物品比較好拿。
所以我會建議將放鍋子盤子的櫃子改成抽屜櫃,但是,用層板也有好處,就是可調高低。另外層板不用像抽屜需要外拉的空間,若廚房面寬很小時,也很適用。
水槽底下則兩者皆可,因為底下很潮濕,要做抽屜的話,可用u型抽屜。但門片最好能通風,因為水槽底下易有怪味。若是要放淨水器的,就用門片櫃就好。但抽屜比較好用,就看個人選擇。
(拍自IKEA產品說明)
人氣 (1117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